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格考试|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1-10-28

各位同学: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0日举行。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要求,现将重点事项提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自10月25日起可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准考证的打印。

二、身份核验要求

(一)考试当天,考生需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自觉配合考试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核验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

(二)身份证丢失或者过期,可凭临时身份证(原件)入场,但临时身份证明、社保卡、驾驶证等其他证件不可以作为有效证件进入考场。

(三)所持上述身份证件与准考证上“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在考前14天期间应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应自觉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二)考前14日内有发热或其他疑似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环境,避免迟到。

(四)考试当日,考生应适当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入场时间并积极配合考点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服从考点疫情防控管理,自觉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试区域。

(五)所有考生从进入考点到离开考点应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除外),并随时做好手部卫生。

(六)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社会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祝全体考生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