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评教|关于补充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各学院: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的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补充开展。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评教工作,组织学生客观、公正、完整的补充完成春季学期评教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2020年10月26日

二、参评对象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已成功选课的在校本科生(2017、2018、2019级本科生)

三、操作方法

1.登陆网址进入智慧校园网站

校内:http://i.bsu.edu.cn

校外:https://v.bsu.edu.cn



2.进入后点击【本科教务】



3.进入后点击【学生评价】进入到评教页面



4.点击【进入评价】后,点击【评价】对课程进行评价操作



5.对每门课程进行评价并填写主观评价,完成后请先点击【保存】,然后点击【提交】才是完成了该门课的评价过程。



四、其他说明事项

1.学生评教为匿名评价,无论是教师本人还是管理人员都看不到某个学生对教师的评价结果。学生应正确行使评教权力,客观真实表达,不得他人代评或代他人评教;

2.若同一门课程有多位教师授课,请逐一评价每位教师;

3.若在评教过程中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南办公楼120室),联系电话:62989428。


教务处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