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毕业论文|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7

各学院:

为切实保证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校教务字[2020]9号)通知要求,现对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抽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形式

本次检查工作由教务处组织进行,采用在线抽查和学院互查的形式。教务处汇总检查意见,向学院反馈中期检查结果。

(一)在线抽查:教务处通过论文系统根据适当比例从各专业中随机抽取学生论文前、中期材料进行检查。

(二)学院互查:教务处在32日前按照比例抽取各学院本科论文中期检查材料,并将材料发送学院相互检查。学院填写《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专家)》(见附件一)。

二、检查时间

(一)在线抽查:2020227日至313日,凡涉及更改题目的学生可适当延长时间。

(二)学院互查:32日至39日。学院在3月10日前将《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专家)打包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2479@bsu.edu.cn(邮件请以“学院名称+论文中期检查”命名)。

三、检查内容

(一) 学生:论文开题报告、任务书、中期检查表的完成情况;毕业论文初稿可视完成情况检查。

(二) 指导教师:学生毕业论文相关材料的审核意见及指导日志。

(三) 学院: 论文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管理材料(如学院论文中期检查报告)等。


附件: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专家)



教务处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