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1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保障2020年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 )各项目组顺利开展工作,根据《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方案》安排,教务处将进行2020年的“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

二、检查要求

中期检查主要对项目实施的工作进度、经费使用情况、中期成果等做出客观真实的评价,提出项目下一步实施的意见。各项目组如实填写“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各单位完成“大创计划”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

三、检查说明

2020年大创项目自2020年5月启动以来,因不可抗拒因素和客观条件受限导致大部分项目未能如期正常开始,前中期工作开展相对困难,各单位检查时应对各项目中期完成情况酌情考察。学校也将根据各项目中期检查表和各单位中期检查报告,结合调研,协调解决项目进行中出现的相关问题。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相关单位于2021年3月24日前将附件1、附件2的电子版发至bsusjk@bsu.edu.cn,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南办公楼128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史姜旭 孟翔 联系电话:62989039

附件1:大创中期检查表

附件2:大创中期检查报告





教务处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