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温馨提醒|2023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3-12-07

各位同学:

2023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6日举行。现将重点事项提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2月7日9时起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入场证件要求

(一)考试当天,考生需持准考证、学生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自觉配合考试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核验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

(二)身份证丢失或过期,可凭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原件)入场,但临时身份证明、社保卡、驾驶证等其他证件不可以作为有效证件进入考场。

(三)学生证丢失,可在考前自行前往学院办理《北京体育大学考试学生证明》(学院受理时间以各学院具体要求为准;务必贴照片并加盖学院公章),并持此证明入场,但校园卡无法作为有效证明进入考场。

(四)所持上述身份证件与准考证上“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其他

因考场资源有限,请考生珍惜考位;无故缺考者,将取消下一次报考资格。

祝全体考生考试顺利!



教务处   

202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