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质量保障» 教学奖励
【优秀教务员】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本科优秀教务员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

各学院:

为加强基层教学单位教学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调动本科教务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他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意识,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本学期继续开展优秀教务员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学院2019-2020学年度负责本科教学运行管理的工作人员。

二、评选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乐于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服务;

(二)认真全面地履行岗位职责,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工作,及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三)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协作精神,勤于思考,能充分调动多方面的力量完成职责范围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

(四)具有较强的业务素质,熟悉各教学环节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五)担任本科教务员工作一年及以上,无教学事故或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三、评选程序及要求

(一)程序

1.述职:各学院教务员每人述职5分钟。

2.评审:以教务处评价打分和各学院领导根据述职展示进行投票进行综合打分。

3.公布:根据综合打分按照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最终确定优秀教务员人选并进行公布。

(二)要求

1.各位学院本科教务员应做好述职准备,根据学校要求,202115日前将本人述职PPT发送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邮箱(bsujwk@bsu.edu.cn)。

2.教务处和各学院领导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客观、公正地给予评价。




北京体育大学教务处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