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质量保障» 教学质量评估
【学生评教】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6

                              特别说明
参加评教是学校赋予每位学生的权利,也是同学们的责任和义务。每学期都是匿名评教(只有学生清楚被评教的教师),评教成绩晚于考试成绩公布,请参加评教的同学排除一切干扰,抛弃顾虑,认真地履行自己的评教职责。

  一、评教时间

201668日— 78日学生进行网上评教。
二、评教对象
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为本科授课的所有任课教师。
三、评教主体
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已成功选课的在校2013-2015级本科生。
四、操作方法
学生在规定的评教时间内,可使用任何一台连接到校园网的计算机进行评教。操作步骤如下:
(一)登陆学校内网http://web.bsu.edu.cn在左下角“校内开放资源”中点击“本科教务”进入“URP综合教务系统”。
(二)输入用户名称及密码,点击“登录”进入。
(三)点击“教学评估”进入评教界面。
(四)按照指令逐一对任课教师进行客观性和主观性评价。
(五)“修改”评教信息。如需要对评教信息进行修改,学生可在点击“提交”之前,点击“修改”按钮,对自己评教信息随时做出修改,重新进行评教。
(六)“提交”评教信息。学生全部完成评教后,点击“提交”按钮。
五、评教要求
(一)学生评教采取匿名形式进行。
(二)每位学生必须单独完成评教问卷填写工作,不要请他人代替或代他人评教。
(三)为了对教师教学质量进行客观公正的评教,希望各院(系)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提高网上评教的质量和真实性。请各院(系)辅导员做好具体的组织工作。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应积极主动地配合领导、辅导员,督促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评教。
六、提示
每学期学生只有进行网上教学评教后才能进行选课,为避免教学评教与选课时间校内网络拥挤,请各位学生提前进行教学评教,以保证选课时的优先权。
                                                                  二〇一六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