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大创计划|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关于

校教务字[2019]84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督促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 )项目组合理执行项目计划,按期完成,按照《北京体育大学国家级大创计划工作方案》的要求,教务处将进行2019年的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

二、检查要求

中期检查主要对项目实施的工作进度、经费使用情况、中期成果等做出客观真实的评价,提出项目进一步实施的意见。各项目组完成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各单位完成大创计划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

三、材料报送

各学院(中心)于2019年12月6下午15:00前将附件1、附件2的电子版发至bsujck@hotmail.com,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南办公楼128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孟翔

    联系电话:62989039


    附件1:大创中期检查表

    附件2:大创中期检查报告


                              教务处

                                                                       2019年11月29